我院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汇报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1月4日晚6:30,我院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汇报大会于人文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推动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郭佳乐主持,首先郭佳乐主席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所有研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接着,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的常规活动及其他特色活动进行了重点汇报。学术部本学期共开办讲座21场,打卡8次;申报科研创新项目26项,最终确立9项;科研业绩统计两次共3项;完成2017级学术型硕士的学术讲座审核、2016年度孵化项目检查结题、瓯越学术论坛结题;协助举办琦君高峰论坛以及第十二届文学周。除此之外,还举办了国奖与对外交流分享会、三期读书分享会和有奖征文大赛初期投稿等活动。宣传部本学期共撰写通讯46篇,微信推送58篇,其中单期阅读量最高的推送分别为:包饺子活动、18萌新攻略以及影视文化分享大赛决赛,阅读人数达到496、343、342人。微信推送的平均阅读量每月有5210次,阅读人数4332人等。纪检部部长就例会签到常规工作及包饺子活动进行了汇报。接着,办公室、生活部、文体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和展望。不仅如此,各部门干事也畅谈了加入研会以来的所得所获。

会议的最后,郭佳乐主席对本学期工作总结提出三组词:总结与规划、收获与不足、继往与开来,并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本次例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所有成员在下学期的研会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