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工作

  6月18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301会议室召开迎接济南市新冠疫情处置领导小组防控大检查部署会议。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张威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大中小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大检查的通知》,并根据通知检查内容安排了我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任务分工。解银苹院助传达了刘春静董事长重要工作部署,包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等8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最后,帅相志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的责任分工清单,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抓紧落实、责任到人;二是根据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有关通知要求,做好北大门、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 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三是近期要严格控制教职工外出,特别是要严禁去中高风险省市,教职工和学生的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

  6月19日上午,帅相志副院长等对我校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在校门口检查出入校管控工作)

(安全处培训有关人员)

(指导崇俭餐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