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企融合促进高质量就业一-新天亿教育集团国际教育班说明会

  为拓宽专业发展,助学生打通高薪就业途径。4月14日新天亿教育集团的老师在德润楼203教室为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英语国际教育班说明会。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拓展校企合作范围,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在说明会上,新天亿教育集团凯伦老师向同学们认真介绍国际教育班的项目建设、课程设置、发展优势、未来前景等。凯伦老师讲到双语幼师班是为了想要通过教授英语获得广阔就业平台和高级薪资福利待遇,却受限于自身英语教学水平的潜在幼师量身打造的课程。凯伦老师邀请同学进行英语小游戏互动,使同学们更容易对课堂学习产生兴趣,引导学生在原有生活认知的基础上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启发学生认真观察生活、感受生活,并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来,产生一个良性循环。这样,学生不仅会学在其中,还会乐在其中。

  随后,凯伦老师讲到实操性强和简单是国际班课程的核心优势。考虑到学习者水平参差不齐,部分甚至是“零起点”,教研组老师结合中内外前沿的教学教育理念,为学习者良心打造了“学完就上课,张口就能说”的特色课程。无论是跟读模仿还是观摩模拟课堂,任何水平的学习者都能学习本课程,并在一段学习之后,独立上出完整的幼儿英语课。学习者在学习教学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自身英语能力的提高,可谓举多得。

  最后,为了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全面、更具实质性的发展,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结合企业的人才实际需求,聚焦学生就业实习问题,共同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这次新天亿教育集团国际教育班说明会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我们需要建立社会需求上的模块化、立体化的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深度认同企业文化和专业技能的毕业生。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