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常至,为者常成” 人文学院拉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刘春静董事长提出的“七个一”自我提升法中的日行一善及每日运动一小时,学习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在“委员通道”上提出的做培养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2021年4月16日下午14:20,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在明德广场集合,进行徒步及义工拉练活动。

  办公室主任兼学管就业秘书张靖麟老师发表讲话表示,同学们应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交通规则,践行刘春静董事长提倡的“七个一”自我提升法,践行每日活动一小时,倡导“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辅导员唐淼青老师表示,同学们在拉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所感悟,通过活动接触社会、磨练意志,展现人文学子的高素质。

正值春季中旬

温暖舒爽

迎着鲜红的旗帜

同学们即将开启

一场毅力和耐力的较量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踏着微光,迎着徐风

一支整齐的队伍开始了新的征程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徒步拉练求的是磨砺,

砺的是精神,索的是人生。

伴着春日暖阳

同学们忘记了平日的喧嚣

将学习后的疲惫

一一随着春风而飘散

捡起一张张碎纸屑,瓶子

  到达济南国际鲜花港公园后,辅导员顾新萍老师表示,大家解散后可以在公园内欣赏此时盛开的郁金香,但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远离湖边等危险区域。

迎接着来自大自然的亲切问候

沉醉于大自然赠予我们的美景之中

静谧的街道

浩瀚的花海

令同学们流连忘返

  经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磨练了意志,在劳动中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敬畏生命,在生活中发现美,注意细节中的小确幸,让同学们放下脚步,发现身边被忽略的小美好。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现代学子良好的风貌,进一步激励人文学子做奋斗者,立鸿鹄志的伟大理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