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防爆 你我同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依法推进反恐怖工作,提高学生们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有效求生避嫌的能力。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于4月18日在知敬楼举办了“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采用展报的形式进行,同学们根据反恐防恐画出多彩的展报,意在增强全校师生逃生能力,有效防范校园恐怖暴力事件的发生,共筑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学习反恐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展报完成后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反恐知识。学校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合,进行反恐防控的安全教育是必要所在。加强校园反恐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心理素质,已成为目前学校教育的一项迫切任务。

  参与反恐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雷霆之势,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绝不姑息。本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的圆满成功,加强了反恐安全教育,使同学们对自身安全做到了进一步防范。愿大家一起共铸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