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座谈会|民族繁荣,青春韶华

  为了更好地倾听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分类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于4月27日在知敬楼七楼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孙一磊老师以及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孙一磊老师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的基本生活情况,主要强调少数民族们应成为共同体,为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而自豪。希望各少数民族学生求同存异,发挥民族特色,展示自己的才能,积极投入学习与生活当中去。

  随后,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真诚恳切,现场气氛活跃、一片融洽。并且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更具体的了解每位学生,并欢迎同学们为学校提建议。

  最后,孙一磊老师提出希望,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学好专业,提高自己的能力,要开拓进取,行稳致远。要敢为人先,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将所学所获带回家乡、建设家乡。更好的回报学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种习俗,五十六种文化,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山东现代学院,让我们坚持和谐相处,互通有无。齐心协力让现代学院更丰富繁荣!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