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驱萧索 不负少年时

  成功需要我们数年如一日的积累,执着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努力,风雨兼程,所向披靡,我们的征途终将是星辰大海,春暖花开。

  人文学院一直秉承着“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现代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有文化涵养的应用型人才。近日,有多名优秀的师范类学生获得山省级优秀毕业生证书,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李思瑶,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2班学生,曾任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

所获荣誉

2019年2月在第十二届荷花风采国际艺术节新春大联欢山东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4月在山东现代学院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证书;

2020年6月荣获济南市创业线上培训合格证书。

关于学习

  大学期间,首先给自己制定详细可行的目标任务,并严格要求自己落实执行,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发展。

美好祝愿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与教育,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我们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孙玉迪,人文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一职。

所获荣誉

荣获美育新征程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教育成果展评二等奖;

荣获“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本科组一等奖;

荣获第十二届荷花风采国际艺术节新春大联欢山东赛一等奖。

关于学习

  “自律之最大的自由”,我时刻牢记这句话,也知道只有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才能带来更好的结果。大学期间,我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优秀,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美好祝愿   

  母校严谨的学风一直感染和激励着我不断上进,使我大学四年的时光充实而有意义。“海纳百川,取则行远”,今天,我们因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一定因我们而骄傲!

杜林鸿,人文学院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的学生,曾任人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一职。

所获荣誉  

2019年12月,在全国高等教育美育教学成果展评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2019年10月,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2月,在全国高校爱国诗词大会“非凡之星”荣誉称号。

关于学习

  毛主席曾说,情况是在不断的变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新的环境,就得学习。在大学期间,我坚持勤学苦练,勇于创新,开拓思维,学会用新方法、新思路,去理解课本知识,并不断借助其他学习方法,使自己的知识结构日渐充实。

美好祝愿

  美丽的院校,梦想起航的地方,是您给予我知识、视野、友爱、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力量。愿母校明天更辉煌,桃李满天下!

孙瑞婷,人文学院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班学生,曾任班长、人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所获荣誉

2019年5月,荣获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二等奖;

2019年12月,荣获美誉新征程第十二届美誉成果展评一等奖;

2020年12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关于学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坚持学习、坚持梦想,“坚持“”贯穿着我的大学生活。在学业上我从不敢懈怠,坚持日清日高,力求在第一时间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我还积极参加技能大赛,注重提升综合素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美好祝愿

  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母校的祝福。母校的成长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我们愿同母校一起成长。

吴中轩,人文学院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4班班长,曾任学院纪检部副部长,导航大队人文学院负责人。

所获荣誉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美育大赛一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导航员特等奖等。

关于学习

  兴趣,努力,自律,思考……每一项都可助力成为更好地自己。导航员的训练,磨炼了意志、增长了本领,更加坚定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保持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断探索求知,一边前进一边反思,自律不会缺席。有良师相助,益友同行,我感受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

美好祝愿

  饮水思源,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励精图治,厚德载物,期待母校的明天无比灿烂,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王庆洁,人文学院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班学生,曾担任学习部副部长。

所获荣誉

2019年3月,荣获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日行一善分享交流三等奖;

2019年5月,在山东现代学院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12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二等奖。

关于学习

  萧伯纳说:“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自入学以来我便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努力使自己做到自强自立。

美好祝愿

  学校的生活,忙碌又充实,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了我综合能力,让我尽快适应了社会生活。祝愿母校吹响时代号角,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王辉,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学生,曾任人文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班级组织委员。

所获荣誉

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优秀社会实践学生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美育大赛一等奖、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关于学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年大学生活,我成为了努力奋斗、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因学习成绩优异,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未来可期!

美好祝愿

  母校对我的教导我仍铭记于心,今后我会牢记天道酬勤的校训,励志笃行,追求卓越。祝学校未来发展明亮开阔,人才辈出,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牛卉,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2班学习委员。

所获荣誉

2017—2018,荣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8—2019,荣获优秀见习学生;

2019年12月,荣获美誉新征程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誉教学成果展评一等奖。

关于学习

我始终相信“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因此在学习中,我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刻苦,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

美好祝愿

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与培养,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赵名雪,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2班,曾担任外联部副部长,在班级内担任团支书。

所获荣誉

国际荷花艺术节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美育新征程一等奖、社会实践二等奖、军训优秀个人。

关于学习

  “学而不思则罔 思而不学则殆”,我一直保持着勤勉进取的态度,不断充实自己;注重专业实践,并考取了育婴师、儿童指导师、营养指导师等证书,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技能比赛,锻炼提升自己自己的团队协作等能力。

美好祝愿

  在即将毕业之际,感谢我的母校四年来为我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平台,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创造新辉煌!   

李可馨,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2班班长,曾任学生会副主席及学生副书记。

所获荣誉

2018年,在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在第十二届荷花风采国际艺术节新春大联欢山东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在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于学习

  每个人的学习目的各有不同,心态也不尽相同。于我而言,我很享受“掌握知识”这件事情本身的乐趣;再进一步,如果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当中,那更是妙不可言。大学生活中,一直有明确的人生发展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美好祝愿

  母校给予了我无穷的力量,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支撑着我走向更远的未来。祝福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刘雨涵,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所获荣誉

2019年1月,第十二届荷花风采国际艺术节获得一等奖;

2019年,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9年12月,荣获全国高校传统文化诗词大会一等奖。

关于学习

  “成功不是击败别人,而是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上,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不断追求更大进步;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美好祝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谢母校在平淡岁月里,做我们明亮的星辰,祝母校巍巍学府,薪火相传,弘毅明德,笃学创新。

李宇洁,人文学院2018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所获荣誉

2019年3月,在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被评为“优秀学生”;

2019年12月,荣获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教育成果展评获一等奖;

2019年12月,在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中荣获一等奖。

关于学习

  “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于专精”,我坚持锐意进取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领;在学习之余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大学生。

美好祝愿

  无论,我们终在何方,母校,是那永系青春的情怀。现代,你给予我们太多的回忆,从不曾把您相忘。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刘毓萌,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学前教育1班学生,曾担任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

所获荣誉

2018年,获得“学习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感恩经典吟诵比赛特等奖;

2019年,在山东现代学院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5月,在山东省第十四届青少年舞蹈比赛荣获二等奖。

关于学习

  大学期间坚持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同时也考取了各类专业证书;多次参与组织、院级活动,极大的提高了自身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

美好祝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论今后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母校,永远祝福我的母校。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