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五月|现代学子在行动

  为了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在劳动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良好的校容校貌和卫生环境。2021年5月6日晚6:30,人文学院开展宿舍义工活动。

  学校卫生工作作为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关系到学校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同学们应该重视学校卫生工作,共创干净的校园环境。

  同学们开始在各自卫生区域打扫卫生,同学们或是用扫帚清扫道路上的垃圾;或是用帕子擦净走廊上的瓷砖;或是用拖把拖清地板的脚印。

  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状况得到很大改善。

  同学们互帮互助,短短时间内,把卫生区域打扫得一尘不染。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友爱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认识到卫生清洁的重要性,从自己做起,做一名现代劳动小蜜蜂。

  有一分光,就发一分热,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团结合作的意识,真正体会到劳动最光荣。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承诺。劳动改造,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宿舍环境,更展现出环境与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鞠婷婷、罗梅林、陈雨杰

责任编辑|唐淼青

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