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筑梦,向国旗敬礼|人文学院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人文学院于5月17日早晨7点隆重举办升旗仪式。人文学院行政秘书助理一磊老师出席升旗仪式并作出重要讲话。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首先是主持人带领大家朗读习主席金句。从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旨。助力广大干部群众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和语言艺术。

  随后孙一磊老师发表演讲: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

  2020级学生代表刘洋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承诺人文学子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信心百倍,求真务实,志存高远。她的演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现代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实现梦想的精神。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且时刻准备着,为国家而努力学习。争取将来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