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让毕业生们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工作,加强毕业生对社会的认识与了解。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1点在合堂108,举行了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介绍与会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山东现代学院就业办吕长东主任、山东现代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胡炜老师、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院长、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管就业秘书张靖麟老师、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于瑛老师。

  于瑛老师在就业实习动员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当“正值敬业、务实创新、忠诚协作、立业立人”为核心价值理念的正业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脚踏实地、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为企业留下良好印象。

  学生管理科科长胡炜老师提出,学生们要学会积累实践经验,为就业打下基础,并强调了交通、疫情、饮食安全以及同学们要遵守实习纪律,听从指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已及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代表吴一凡上台发言提出,通过实习可以看清自己的不足,作为实习生要加强对自己的锻炼。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全方位发展自己的有用人才,用心历练出更精彩的未来!

  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管就业秘书张靖麟老师宣讲实习管理规定。规定表明了实习生实习期间的严格要求与行为规范。

  刘锦绣院长进行了实习动员大会讲话总结,她提出我们应当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并强调了实习考核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认真实习。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她希望大学生们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磨练我们的意志,成熟我们的思想,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及要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受益颇多。愿人文学子们能带着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继承天道酬勤的校训,厚德求真,励学笃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行动书写无悔的青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