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深度融合,学院校企合作再添硕果

  5月27日,我校与济南大地幼儿园在知新楼204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特聘评估专家井西学、招就办主任时敬爱、招就办吕长东、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锦绣、学管就业主任张靖麟,以及济南大地幼儿园总院长韩景文、副总院长吕艳、特聘专家许继红出席会议和揭牌仪式

  我校特聘评估专家井西学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济南大地幼儿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双方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深入的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济南大地幼儿园韩景文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地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术的应用型人才。

  人文学院刘锦绣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表示,校企合作是双赢之举,既能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又能为企业培养所需要的专项人才。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为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与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与济南大地幼儿园韩景文院长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在人文学院实训中心,我校特聘评估专家井西学与济南大地幼儿园韩景文院长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最后,在济南大地幼儿园,我校特聘评估专家井西学与济南大地幼儿园韩景文院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今后,校企双方将在课程开发、师资共享、科研创新、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