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我校人文学院携手大地东郡幼儿园开展“童心飞扬,放飞梦想”主题实践活动,陪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

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

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

志愿者们轻声唤起熟睡的孩子们

为他们穿衣梳洗打扮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

这一次,没有热烈的掌声

这一次,没有偌大的舞台

这一次,很特殊;但是依然精彩,依然充满童年的欢声笑语

随后志愿者发挥专业知识

为孩子们上了下次特别的“六一”课程

绘画,让孩子们挥洒风采,畅想未来

舞蹈,让孩子们热情活泼,欢度六一

故事,让孩子们放飞思绪,追随童心

  游戏是永恒的主题,志愿者们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准备了许多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小游戏,并将其生动有趣地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孩子们发挥想象,自主游戏,积极探讨新玩法,他们玩中有乐、乐中有学,在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幼儿园。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六月是童年的梦想
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

  孩子的快乐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让他们的欢歌笑语始终洋溢在脸上,像花一样绽放!让每天都是儿童节,快乐每一天!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志愿者们将节日的欢乐和创造欢乐的能力给予小朋友,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以及志愿者们对小朋友充满爱心的关怀。希望小朋友们成为健康、自信、阳光、灵动的宝贝!祝愿宝贝们健康成长、快乐如每天都是“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共度美好童年
童心荡漾,展展童颜,放声欢笑
童年一去不复
祈愿童心永固,儿童节快乐!

 

 

文|鞠婷婷、罗梅林、陈雨杰

责任编辑|唐淼青

来源|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