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深、学透,瞻仰革命遗迹,回顾光辉党史,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提高思想觉悟。6月10日下午,山东现代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创益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基地创办人李其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体会革命精神。

  在李其仁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基地,一进门就看到“总书记教导我们:红色故事要传扬,红色基因要传承。”这句话。李老师分别向我们讲解了济南星星火公益和经典红色故事的精彩内容。红色故事,源远流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精神,树立信念。

  随后,看到基地里陈列的泥塑,大家被深深吸引。这些泥塑向大家展示了浴血奋战勇杀敌的奋斗历程,通过李老师的介绍,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军民齐心、不畏艰辛,顽强不屈、不怕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在艰苦斗争中凝结出的革命意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增长了革命斗争知识,学习了革命斗争精神,筑牢了爱党之魂。

  穿红军衣,悟红军情,缅怀伟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换上红军服装。深入体会红色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勇于牺牲、英勇顽强、坚忍不拔的高尚品质,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本质;领略当时中国革命者艰苦卓越的革命精神和军容风貌。

100年的历程,见证着您奋斗的足迹
100年的沧采,留下了您坚韧不屈的身影
党旗,前赴后继,穿过草命战争的炮火硝烟

党旗,高歌挺进,跨越建设征途的漫道雄关

最后

人文学院在创益园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

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学习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通过此次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同学们不仅学习了红色故事,而且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追寻百年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同学们感悟到党的百年历程背后的精神与力量,树立起“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