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入现代新开路,担当作为新篇章

  为了便于同学们更快、更深入的了解学校情况,熟悉学校环境,尽快地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9月6日,山东现代学院常务副院长帅相志为2021级新生作“涌入现代新开路,担当作为新篇章”主题讲座,吴启军院助主持。

  首先,帅相志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山东现代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编制规划的目的和发展规划的框架结构。帅相志老师说:“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升内涵建设水平。”

  随后,帅相志老师谈同学们入学后如何安排好学习生活,帅相志老师提出:一是要做好规划,有序推进,逐步落实;二是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加活动;三是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四是积极认真准备考研。

  最后,帅相志老师对新生提出寄语:美丽的现代学院,是你们梦开始的地方,同学们要立志高远、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方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讲座过后,我们对几位同学进行了采访。

  一位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说到,来到现代学院学习学前教育专业,离我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梦想又更近了一步,自己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更优秀的人。

  另一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说到,我们有幸生于一个好的时代,发展的时代,学校也为我们提供了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我们就更应该抓住时机,努力奋斗。

  最后一位视觉传达设计的同学说到,现代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发展的平台,我们以后要抓住机遇,更多的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为自己开辟一条新道路。

  人文学院的老师和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过后我们也对老师进行了采访。

  唐淼青老师说到:创新创业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情,同时也对同学们大有益处,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多多参与,更好的提升自己。

  王飞老师说到:每一位同学都是极具潜力,蓄力待发破土而出的种子,我相信同学们都能够在现代学院找到自己的方向,打出一片天地。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