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满满的行李箱里都有什么呀

开学铃声响起

同学们踏着轻快的步伐

推着满满的行李箱迈进校园

让我们来看看

满满的行李箱里有什么吧

  提到行李箱,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装不下的化妆品、洗发露、厚衣服、零食、土特产?下面的内容将为你一一解答。

先让我们来看看各地家乡的特产吧

河南开封花生糕和麻辣花生

花生糕口味香甜

麻辣花生更是麻辣可口

这不仅仅是家乡的代表

更是父母的爱

新疆干果

新疆的干果更是赞不绝口

丰富饱满,又香又脆

这可是新疆舍友远隔千里的爱意!

滨州冬枣

滨州冬枣,健康香脆

诱人的青绿色

甜甜的就像同学之间甜蜜的情意!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其他行李箱吧

是爱意的厚厚寄托

    行李箱里满满的东西,代表了我们收获满满的爱。

@高冷的墨崽

  天气开始转凉了,返校的行李箱里满满的都是厚衣服。记住呦,不是你冷,而是妈妈认为你冷,穿上这些厚衣服的时候,记得想想妈妈呦,那是妈妈对我们的爱。满满的衣服,记得穿好哦,不要感冒让妈妈担心

@金角

  我的行李箱好像装不下什么,又好像可以放下整个世界。妈妈把我的行李箱装满了衣服,九月,还有些闷热,小小的行李箱里不仅有夏天的半袖,秋天的外套,还有冬天的棉袄。满满的行李箱,装的是衣服,是妈妈的爱,也是我思念却难企及的世界。

是甜甜的爱的“负担’

    每一份食物都是家人的精挑细选,都是我们的最爱。

@最甜的诺诺

  “牛奶、水果、零食......记得多带点,别让自己饿着渴着。”爸爸妈妈知道自己要在学校里呆好几个月,不能回家。我的行李箱里就装满了零食,糕点。甜甜的爱的“负担”围绕在身边,充满了幸福、快乐。当然我也要将这甜甜的爱给我的同学,让学校里也充满爱。

@雪原

  牛奶带来的不只是甘甜,还带来了千里之外父母的担忧;面包不仅填饱了肚子,而且也给我带来了父母的关爱。因为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我们的父母绝不会让我们饿着肚子出发,所以他们把行李箱装满零食,让我们的旅程更加顺利。

是知识的“海洋”

   每一本书即是知识,也是父母的教育、叮嘱与爱。

@夏夏:

  父亲从小就告诉我:“一月不读书,耳目失精爽。”每次一离家,父亲总会买几本书放在我的箱子里,我也形成了看书的好习惯。书读百遍其义自见,确实如此。多读书有利于打开眼界,了解更多。

@会飞的猪

  书籍可以充实我们的人生,他也是精神食粮,我从小就开始喜欢读书,不仅从书中获取见解,同时也形成了自己一些想法。进入大学,我们课外时间更加充足,因此,我带着更多的书来到新的学校,与新的同学一起奔赴诗和远方。

满满的行李箱里

不仅仅是衣服零食

更是承载着父母对我们的爱和期盼

每一个行李箱里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不知你的行李箱里有着怎样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来探讨吧

@墨迹的奶泡小柒

  “上了大学也不要放松,不要一直玩手机,熬夜。也要认真听课,认真上学。别总知道玩。”返校的路上,妈妈一直在我的耳边重复着这句话。一开始我会很烦,慢慢的我开始明白,这是妈妈对我的爱和期盼。你们是不是也会被爸爸妈妈絮叨,记住,这是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不要辜负他们呦。

@酸酸: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眨眼间假期就结束了我又拖上行李箱开始了求学之路。奶奶毫不例外的将煮熟的土鸡蛋放进我的行李箱,仿佛是惯例,每次离家,奶奶都会如此,在我眼里,这大概是奶奶不善言辞的爱。你是否也有一个同款亲人,总是以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

@快乐大头:

  我妈:“傻闺女,厚衣服都带好了吗?我昨天给你买的感冒药你装好了吗?对了,妈妈给你织的围巾和那个大红色的毛衣你都带了吧?"我一脸不耐烦的回答:“妈,现在谁还穿那种大红色的毛衣,土里土气的。"嘴上这样说着,我还是将妈妈织的毛衣放进的行李箱。

 

行李箱,承载着家人对我们的爱

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的成长

一人一箱,独自求学

相信有家人的爱的陪伴

我们一定会成功

不负韶华、一起加油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