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我和我最()的朋友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辛遇良友,温柔岁月

愿岁并谢,与长友兮

感谢你伴我岁岁又年年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希望我们来日方长

在现代,友谊的面貌是千变万化

又独一无二的

在这里,你一定有一个最()的朋友!

这个()里的内容,你来定义。

 

我和我最可爱的朋友

(一)

军训完后大学四年的宿舍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我和我最可爱的朋友们相遇,我们慢慢相识相知。直到现在我们已经算是一家人了。那是我在济南过的第一个冬天,记得那天我们照了宿舍的第一个正式的集体照,在雪地里我们嬉笑打闹,友谊的花在我们心中绽放。

(二)

我们寝室发生过好多好多故事,我们为了把寝室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买了粉色的壁纸,大家轮流体验贴壁纸的辛苦,轮流过生日吃蛋糕吹蜡烛,我们寝室里有一个舞蹈班的室友,她帮我们开肩压腿,看着我们疼的嗷嗷叫...四川的室友们从家里带来当地的特产:小酥肉。大家还互相学习交流方言,东北口音成功感染了四川的妹子,四川的室友也教会了我们很有趣的方言。

我和我最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

我和我的朋友们好像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刻骨铭心的大事,爱意与欢喜全藏在了日常琐事中。比如晚饭后去老操场散步,清爽的晚风吹乱裙摆,她们眉眼弯弯对我笑;比如临近期末,我们四人抱着书早出晚归,在咖啡凉透之前把文言文翻译了一遍又一遍,读书声刚好盖过窗外的阴风怒号,当时我还不合时宜地想起那句“外面风雨琳琅,漫山遍野都是今天。”

(二)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注定要风雨兼程。在学生会工作的一年里,我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一起为稿子绞尽脑汁、一起为拍照跑遍整个校园、一起为新策划脑洞风暴、一起迎新、一起为学弟学妹们解答问题。很开心与你们相遇,有机会能够一起工作学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当我发现我的身边有一群有志向,有思想的朋友时,似乎所有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所有的困难都敢迎难而上。

我和我最亲密无间的朋友

(一)

刚刚迈入大学生活,与舍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是最长的,尽管我们在此之前并不熟悉,但却在短短几天的时间相互磨合的很好。我们会在周末铺好满桌的美食,一起谈天说地,我们会互相画好漂亮的妆,一起逛夜市。哪怕是放假回家,群消息也从未停过,大家都牵挂着彼此,返校时主动去校门口帮行李太多的舍友拎行李,宿舍人来齐后就热情地向大家分享家乡的特产。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122宿舍的各位,亦将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度过充实且美好的四年。

(二)

刚入学的时候,我们彼此都不熟悉,看上去都是文文静静的小姑娘,随着时间相处久了,逐渐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原来大家都是“喜剧人”!走在路上也会打打闹闹,互怼互损,互存黑照,慢慢的,我也突然觉得这将是未来回忆里我最思念的时光。

我和我最温暖的朋友

(一)

我和她认识得不久,却如同亲友般亲密。我们是在机场认识的,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专业,也来自同一个地方。离家一千多公里的地方,坏情绪总在晚上崩了盘,彼此的无助都被看在眼里,我看的懂她倔强的外表下藏的委屈,她也摸得透我的心思,就这样互诉衷肠,心心相惜,这就是我最温暖的朋友!

(二)

首先来说说我的第一个朋友吧 。她是我们之间年龄最小的,但每当我遇到什么烦心事的时候,她都会替我分析的头头是道,真是排忧解难的小能手。然后是我的第二个朋友,寒假开学的时候我早来了一天,宿舍里很冷。我在宿舍群里向她们汇报“我已经到宿舍啦,但是好像没开暖气”,张雪回复我“你看看我的柜子里有暖宝宝,你拿出来暖暖”。 我们之间虽然经常吵架打闹  但也开心快乐着 让我们都做最真实的自己,人潮汹涌,感谢遇见!

我和我最(像家人)的朋友

(一)

宿舍是我家,幸福靠大家!

416宿舍是一个很有集体荣誉感集体幸福感,团结友爱,互助和谐,如同家人一般温暖!

这是我们宿舍一起给舍友过生日的照片,虽然我们在学校里无法回家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个一年中最有意义的一天,我们在宿舍也享受到了宿舍之间得关心和关爱。粉色的蛋糕眼镜是我们对过生日独特的仪式感,我们通过这种可可爱爱的方式给我们416宿舍以爱和幸福。 

(二)

王“导游”和她的七位“游客”们

周末晚上逛完校园“景区”,王导游和她的游客们在现代操场留念。

自从来到学校,每到周末我们宿舍总会一起在操场散步,吹吹晚风,看看热闹的人群和表演,我很庆幸遇到了一群如此温暖的朋友们,我相信,这些美好的时刻都将成为我们大学四年最值得回忆的时刻。

 

(三)

2021年,这是属于我跟王晓媛的第7年;

好像大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的轻松容易;

我们两个也都在自己热爱的事情里忙碌;

有闲暇时间时会一股脑的把最近有趣的事、烦恼的事告诉对方;

我对自己不自信时,你会安慰我、鼓励我、相信我;

未来的律师小姐姐:

虽然辛苦,但我们要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一定要站在自己的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呐!

 

 

朋友不同,故事各异

但那份真挚的友情

却是同样的珍贵

让我们珍惜

这份源于青春的情谊

在现代,遇见那份温暖的宝藏

友谊万岁!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