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青春毅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徒步拉练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了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2021年10月25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徒步拉练活动在明德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丛俊萍院长做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强调了拉练活动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以这次拉练活动为契机,磨练意志,培养吃苦精神,强化集体意识,战胜自我,勇往直前。

  同学们身穿校服,随后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起并肩前行。红旗在风中高高扬起,整齐的脚步声回响在宽阔的道路上。笔直的身影,整齐的队列,是他们在十月之际书写的青春证词,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蜕变。


  用脚步丈量坚韧的距离,用意志谱写青春的辉煌。这次的徒步拉练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前路虽然艰苦,努力之后终能见彩虹的道理。

  阳光洒落肩头,男儿方刚显血性,女子飒爽不矫情。尽管前路依旧漫漫,疲惫渐渐袭身,同学们没有放弃,一路前行,这也是青春最浓的色彩。金辉阳光下,青春的试题悄悄书写,同学们用奋斗和付出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到达目的地鲜花港,同学们看到地面上有垃圾,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弯腰捡起地面上的垃圾,将垃圾放入垃圾袋中并及时带走。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同学们虽然身体上很疲惫,但精神上很享受。

  本次拉练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又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磨砺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唯有磨砺才能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灿烂。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