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禁绝毒品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活动,增强师生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举办了以“万众一心,禁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板报比赛。

(2021级专升本学前教育6班)

  活动伊始,各班成员积极参与,认真体会禁毒工作的深刻内涵,各班级以严谨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来回应对此次活动的重视,通过几天紧张的设计与工作,各班板报最终完成,各式各样,异彩纷呈。

(2021级财务管理1班)

(2021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

  板报深化了学生们在关于禁毒这一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也带动了同学们对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各式各样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引人深思的真实事例,栩栩如生的插图插画,都表现着同学们对禁毒工作的热情与重视。

(2021级专升本学前教育1班)

(2021级本科学前教育4班)

  通过对各班级优秀板报的评比与选拔,各班板报新颖的创意与鲜明的风格都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使同学们对毒品的品种,让禁绝毒品,生活健康这一观念深入人心。

(2021级专科学前教育1班)

板报比赛最终的获奖班级为:

一等奖:2021级专升本学前6班

二等奖:2021级财务管理1班、2021级专科学前教育3班

三等奖:2021级专升本学前教育1班、2021级本科学前教育4班、2021级专科学前教育1班

  开展禁毒板报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文化氛围,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师生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携手向毒品宣战,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