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刻不容缓” 学风建设座谈会

  提高现代学子们的学习主动性。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在2021年11月11日召开了关于学风建设的学生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顾新萍老师和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加紧学习,抓住中心,宁精勿杂,宁专勿多。正如周恩来总理所言,学习是一个学生的本分,而如何更好地学习则是与学风有关。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在校学习生活的所见所感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校学风建设建言献策。特别是从如何使学生成绩评价体系更加合理化、如何使专业课程设置更加科学化、如何使考试的监考与管理更加制度化、如何使课程教学过程更加生动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过程中,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们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学生们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改善教学质量,培养优秀的学风,耐心的予以一一解答。

  关于学风建设问题,顾新萍老师也是十分关注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她指出,优良的学风是学校培养学生的前提,是现代学子们努力学习,发奋平博的前提,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仅需要学校各方的努力,更需要现代学子们一同出力,为自己,也为整个现代学院打造一份完美的学习氛围。

  青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学风是一所高校治学、读书的风气,也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她要求学生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举办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