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睿思,扬帆厉行” 学风建设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增强广大学生认知、认同,加强修德、善学、力行、勤奋的学风建设,秉持“天道酬勤”的校训和“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2021年11月18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博学睿思,扬帆厉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PPT演讲比赛在知勤庭101拉开序幕。

  比赛在主持人徐洪恩激扬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评委老师。评委有:宣传部部长李正旭、组织部部长刘贺翔、外联部部长李金卓、组织部部长郭新娣。紧接着主持人徐洪恩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

  随后参赛选手开始了精彩的演讲,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通过文字、背景音乐、视频等依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作品。同学之间配合默契,参赛作品都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

  在比赛过程中,看到了各位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同时,也明白了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同学们在老师调动下不断提高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促进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在学风建设演讲比赛之后,评委老师们给出了专业的点评和认真的剖析。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使参赛选手们获得了新的启发。

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25号选手

二等奖:3号、21号选手

三等奖:5号、6号、10号选手

  此次“博学睿思,扬帆厉行”演讲比赛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践行了修德、善学、力行、勤奋的学风。同时很多同学也更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自己光明的未来而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