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 实习就业安全暨动员大会

  为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实习与就业工作,增强学生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高实习工作的落实程度。2021年12月20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安全暨动员大会在合堂108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是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丛俊萍院长,办公室主任兼就业行政秘书张靖麟主任,辅导员聂玮老师。此次会议由行政秘书助理唐淼青老师主持。

  首先,张靖麟主任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大会,强调了学校对同学们实习的重视,并对此次实习提出了任务和纪律。希望同学们反思总结在大学中学习的得与失,调整好心态,迎接实习,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习活动。

  随后,辅导员聂玮老师从交通安全、人身与财产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传销、疫情防控、禁烟酒、心理健康、外宿安全八个方面对毕业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

  最后,常务副院长丛俊萍院长对毕业实习具体要求、目的、意义进行了总结。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认认真真做事,富有责任感,勇于担当。抓住实践机会,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尊重老师,服从实习安排。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及就业的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与安全要求。同时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也将为人文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开端。同学们也将会树立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面向未来,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为社会创造并奉献个人价值。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