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实习企业宣讲活动

  为了满足了学生个性化需求,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自由选择权,企业与学生之间更好的实现双向选择。2021年12月22日,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以“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级专升本实习企业宣讲在知勤庭204拉开序幕。

  参加本次实习企业宣讲的幼儿园主要有:济南槐荫区小贝壳幼儿园、济南历城区柏斯贝尔幼儿园、济南燕山新居幼儿园、济南章丘乐乐堡幼儿园、济宁安琪儿博士幼儿园、济宁任城区丽圣幼儿园、临沂艾法威尔幼儿园、潍坊启智幼儿园等。

  会上,各幼儿园园长代表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幼儿园环境实景图片,讲述了幼儿园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行业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实习岗位要求等详细内容,并与同学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幼儿园的信息和需求。

  各幼儿园园长进校宣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除展示幼儿园文化外,还就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进行了规划展示,方向指引,同时展示了自己幼儿园的优势所在,通过提供一日三餐,一人间、两人间等优渥的住宿条件,吸引同学们进行选择。

  同学们认真聆听幼儿园园长的讲解,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憧憬,本次专升本实习企业宣讲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参会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纷纷表示经过幼儿园园长的宣讲,更加了解了学前教育专业从业人员的需求情况和要求细则,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