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观看二十大活动新闻稿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观看二十大活动新闻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6日集合在校党员在知敬楼412室观看二十大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回忆往昔,同学们为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而感慨,也为取得的不平凡成就而自豪。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智慧和力量,创造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的业绩和荣光。

    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成为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身为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必将全心全意回报祖国。

    昂首向前走,不忘来时路。回首十年非凡成就,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会议结束,同学们也发出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感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必将势不可挡,必将愈发璀璨。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