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年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一、人文与管理学院概况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始建于2003年,是学校重点建设的教学单位。现有在校生4000余人,设有学前教育、绘画、舞蹈、视觉传达设计、汉语国际教育、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7个本科专业,学前教育是校级高水平重点学科,市场营销是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秉承“天道酬勤”的校训和“自强不息、笃行人文”的院训,形成了较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建设了一支专兼职结合、“双师型”的教学团队,建有齐全的学前教育实验实训室、舞蹈室、经济管理实验实训室等,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二、人才招聘岗位

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定位,重点围绕学前教育、舞蹈、视觉传达、财务管理、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任课专业

需求人数

任职条件

学前教育

5

专任教师:

1.专门承担教学任务。

2.具有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者讲师及以上职称。

3.学前教育:学前教育,教育学,教学与课程论,音乐等相关学科专业。

3.应用型人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或相关专业两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能指导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型”人才。具有高级职称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视觉传达设计

3

舞蹈表演

2

财务管理

2

汉语国际教育

1

 

三、福利待遇

经面试、考核、审查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按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1.可观的薪酬待遇

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工资

(1)教授、副教授、博士、特别优秀或学校紧缺专业高职称人员薪酬面议。

(2)专任教师:硕士年薪8.5万元起(部分重点专业人才每月享受500-4000元的专业津贴)。

(3)健全的教学科研奖励机制。学院鼓励教职员工在完成规定工作量的同时,积极投身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中,教科研奖励优厚。

2.完备的生活保障

为刚毕业的教职员工提供免费教师公寓住宿周转;享受带薪寒暑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制度;每日往返学校免费班车;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转接档案、协助办理在济落户手续等。

3.优厚的福利待遇

协助办理济南市研究生租房和住房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享受济南租房和生活补贴1500元/月,或者享受15万一次购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享受济南租房和生活补贴1000元/月,或者享受10万一次购房补贴。

进行济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节假日享有优厚的员工福利,员工生日赠送蛋糕卡。

4.良好的发展平台

学校统一组织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自主评定初、中及高级职称;提供参加学术(专业)研讨会,专业业务培训等机会。

5.丰富多彩的教工活动

学校工会组织丰富的教职工文娱活动,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让员工专心工作,开心生活。

四、应聘方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 420070486@qq.com  (用word文本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发送主题请填写“应聘部门+岗位+专业+姓名”;

2.初审合格后,学院将统一组织面试,电话或邮件通知;

3.高层次人才可直接电话联系或直接到校面试。

五、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1.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山东现代学院知敬楼415

2.联系人及电话:

赵老师:15806647597

石老师:18396830534

刘老师:15866636263

3.联系邮箱:420070486@qq.com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