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谋合促发展” 访企拓岗交流会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谋合促发展”

访企拓岗交流会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发力。特此,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人文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谋合促发展”为主题的访企拓岗对接会于4月份正式启动,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童蒙童趣托育托管有限公司、济南市槐荫区智慧树幼儿园、济南市市中区正解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我校陆续开展就业合作洽谈事宜。

   企业代表阐述公司发展概况、核心业务和用人需求、企业目前重点需求。代表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今后企业将针对学校毕业学生加大推送政策清单、岗位精准匹配的力度。

   刘锦绣院长简要介绍学校办学概况和专业特色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共建、技术研发支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创造更为广阔、深度的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靖麟主任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并重点介绍了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高的各个专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帮助企业扩充“人才库”,并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欢迎企业来校遴选优秀学子。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深了人文与管理学院与各个企业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有利于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帮助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人文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探寻合作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人文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23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