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 校企双向奔赴·共谱合作新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

校企双向奔赴·共谱合作新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李鹰,党支部书记刘锦绣,办公室主任张靖麟,教务主任赵丽娜,辅导员华庆旺一行前往大地翡翠清河幼儿园、康慧幼儿园、大地瀚裕幼儿园、大地东郡幼儿园、章丘区双山街道金起点幼儿园、山东道克图文快印有限公司、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济南分公司、济南鲁创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交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刘锦绣介绍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艺术创作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此次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为今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找到了路径。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规划和用人计划,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全力支持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双方围绕毕业生岗位需求、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人文与管理学院与各用人单位的工作联系,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了解,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实现人文与管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31-8801485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